@广东体育单招及高水平运动队考生:设私立华联学院作为广州考点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孙唯 发表时间:2022-04-11 22:4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孙唯  2022-04-11
广州考点设置在私立华联学院,佛山市设置有4个考点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唯
图/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体育单招及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文化考试将于4月16-17日进行。4月11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再次调整了广东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体育单招及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文化考试考点安排。

省教育考试院表示,因疫情影响,原广州(广东工业大学考点)不再作为考点安排考试,改由全省各地市分设考点组织考试,考生由所登记的地市安排考试。

其中,广州考点设置在私立华联学院,佛山市设置有4个考点。

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情况,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防疫要求并严格遵守,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以免耽误考试。准考证打印等相关安排,请密切留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官网通知。

编辑:刘欣宇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