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天河区中学网课持续到春节前?某老师个人言论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王沫依 发表时间:2022-11-23 20:14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王沫依  2022-11-23
校方发布公告澄清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沫依 

11月23日,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发布公告称,“需要有网课至春节前的准备”消息不实,是该校教师为引起学生对网课的重视私自编辑发送至班级群的个人行为,而学校从未在官方渠道发布此类消息。

学校还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及线上教学安排将一律执行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的通知要求,并提醒广大师生和家长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公告原文如下:

昨晚,我校高一某班班主任在班级群内发布了“需要有网课至春节前的准备”的不实消息,被转发后引起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经核查,我校从未在任何官方渠道发布过此类消息。该教师对政策、通知理解不够精准,为引起学生对网课的重视,私自编辑该消息,未经学校领导审核,发布至班级群,内容失实。现澄清如下:学校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工作安排,一律执行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的通知要求。请广大师生员工、家长、同学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以广州市教育局、天河区教育局以及学校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我校将一如既往严格执行市区疫情防控政策,不动摇、不走样,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据悉,23日上午,有家长在微信群转发了一则疑似华美英语实验学校某班主任发出的通知,通知中提到“天河区亦需要有网课至春节前的准备。考试、运动会乃至艺术节,都需要做出线上预案。”引发大量关注。

家长在微信群发布的截图 

编辑:薛仁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