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研考生:考前非必要不跨地市流动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孙唯 发表时间:2022-11-28 22:0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孙唯  2022-11-2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唯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11月28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温馨提示。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鉴于当前国内复杂的疫情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正常参加考试,请在广东参加考试的考生严格遵守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规定,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跨地市流动。尚在省外的考生应提前做好安排,尽早返回考试地点,以免耽误考试。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报考点在官网、微信公众号、研招网发布的公告,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接收报考点发送的相关信息,如有疑问应主动向报考点咨询。

编辑:王沫依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