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科技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孙唯 发表时间:2022-12-08 21:48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孙唯  2022-12-0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唯

近日,湛江科技学院召开表彰大会,对第八届“互联网+”大赛获奖师生团队颁奖表彰,并宣布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启动。

1.jpg

在本次大赛省赛中,湛江科技学院斩获1银2铜。“新启科技——智慧乡村物流车领跑者”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巡眼科技——基于AI视觉的无人巡测服务供应商”项目获高教主赛道铜奖;“映画文化——服务人才培养,助推乡村振兴”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获奖团队代表在表彰会上进行项目路演,分享参赛心得。

智能制造学院、会计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获本届赛事校内赛“优秀组织单位”奖。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在会上作经验分享发言,从广泛动员,全员参与;校企政行合作,打磨项目;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教赛结合等四个方面分享了“互联网+”大赛的组织经验,为各学院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工作提供了借鉴经验。

7.jpg

在当天的表彰会上,学校还宣布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正式启动。校长彭寿清表示,学校通过基础性的制度变革,引导师生把精力聚焦到创新创业,提升创新创业核心素养,增强创新创业关键能力。此外,学校也将通过系列激励政策全要素投入,激发师生参赛活力,争取实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果的全方位突破。

编辑:陈亮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