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2023年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研究生报名(广州)启动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孙唯 发表时间:2023-01-16 20:53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孙唯  2023-01-16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唯
图/新华社资料图(图文无关)

1月16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23年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研究生报名网上确认通告(广州报名点)》。

binary_middle (15).jpg

《通告》显示,2023年面向港澳台研究生招生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网上(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所有参加港澳台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须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10日至25日,具体安排详见“内地(祖国大陆)高校面向港澳台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消息。广州报名点采取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方式。

报名结束后,首次上传材料并提交网上确认时间为2023年3月1日9:00-3月7日17:00,所有选择广州报名点考生须在此时间内提交网上确认。已提交网上确认但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最后提交网上确认截止时间为3月9日17:00。已提交网上确认并审核通过的考生须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11日17:00。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间为3月21日-31日。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为避免网络拥堵,请考生尽早登录系统进行相关操作,逾期不再受理。报名确认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报名网上确认前,请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如发现考生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生源地、身份证件号码、最后毕业学校名称、最后学历/学位信息填写错误或照片不符合要求,请联系报名点,电话:020-38627813。

考生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要求、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或未按时缴费造成后续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编辑:秦小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