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遇见宝藏师️①丨暨南大学Adam陈老师多语言给大家拜年!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1-22 19:2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2023-01-22

文/视频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亮 实习生 陈灏琳 张傲雪

辞“虎”迎“兔”,“花式”送福!他既能逗趣模仿各国口音、我国方言,表演搞笑情景,又能走上讲台教书育人,以幽默鲜活的方式为学生讲解“英文干货”。他是暨南大学国际学院老师陈渭中、全网收获粉丝近600万的自媒体视频博主“Adam陈老丝”。他用普通话、粤语、英语、韩语、日语、泰语、西班牙语、法语等多种语言、方言来为羊城晚报读者拜年了!快来点开视频接收“N语频道”新春祝福吧!

【节目简介】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师者,亦可传递快乐,舞动青春。

这个春天,让我们把疫情期间默默耕耘网课的“十八线主播”请上舞台,做一回“人气偶像”。

Hippop、汉服秀、集体舞、钢琴演奏……让我们一起领略拥有十八般才艺的老师们的才华与魅力,欣赏他们追梦路上的“有趣的灵魂”。

羊城晚报春节特别节目——遇见宝藏师,羊城晚报客户端羊城派、视频号、抖音号等全媒体平台大放送,大年除夕起陆续推出,敬请关注。

如作为老师的你也有精彩的节目与众人分享,欢迎投稿至wbzbbjk@126.com

总策划|孙璇 林洁
策划龚丹枫 郑华如 陈晓璇
统筹陈晓璇 周乐瑞 张华
视频拍摄、剪辑陈亮
视频包装赵翊辰
设计黄文倩
责编|薛仁政

羊城晚报教育健康部 羊城派编辑部 联合出品 

编辑:薛仁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