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咩宝问中考》:中等生怎样选高中?您问,校长答!3月19日晚8点咩宝直播间详答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蒋隽 发表时间:2023-03-13 23:25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蒋隽  2023-03-13

每年中考,最烦恼、纠结、焦虑的是中等生:

710分,冲前八?还是保区属龙头?

680分,选学校还是选重点班?

650分,在哪个区更容易考上普高?

如何通盘考虑高中与大学的升学?

与其上在普通高中的普通班“吊车尾”,未来考个“吊车尾”的大学,走国际路线是不是更好?

……

《咩宝问中考》推出的网络直播,邀请广州市第五中学副校长吴晶晶来到咩宝直播间,回答家长们的提问,让经历过无数孩子升学、经验丰富的校长来给家长们出主意、当参谋。

时间:3月19日20:00~21:00

抖音直播间:https://webcast.amemv.com/douyin/webcast/reflow/7209593160660568892?u_code=148m0jali&did=MS4wLjABAAAA93XKICbW6upHUiZyMnOMN2WW-OvZVTSCikrMzeQGPNI&iid=MS4wLjABAAAANwkJuWIRFOzg5uCpDRpMj4OX-QryoDgn-yYlXQnRwQQ&with_sec_did=1

羊城派直播间:

问题征集: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添加咩宝微信小助手,我们将在直播间回答。

策划、统筹、主持|蒋隽

执行|秦小杰 何宁 实习生 叶冬梅 孙安娜 郭毅

导播|王沫依

视频、拍摄、剪辑|甘卓然、秦小杰


编辑:王沫依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