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附学子玩cosplay,你认出哪些“红楼梦中人”?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隽 发表时间:2023-03-28 21:04
金羊网  作者:蒋隽  2023-03-28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蒋隽 通讯员 王伊妮

3月28日,广州大学附属中学举行“百转千回,世事如梦”《红楼梦》主题游园活动。同学们走近文学作品《红楼梦》中的十个经典场景,cosplay《红楼梦》中的服饰搭配、人物扮相、背景设计及场景布置,在看、听、赏、演的过程中体味文学与艺术之美的和谐交融。

此次红楼游园活动是广附校园艺术节暨第35届合唱节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届为期一周的校园艺术节以“追光·逐梦·向未来”为主题,涵盖全校合唱比赛、“百转千回,世事如梦”《红楼梦》主题服饰秀、“想唱就唱”歌手大赛等系列精彩活动。校园艺术节是广大附中“九节一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活动育人”理念的呈现,更展现出广大附中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之路上,迈向“五育并举高质量发展”的“春天里”。

“春日画扇”“笔随春意开怀写”艺术节游园活动、民间非遗艺术进校园、“想唱就唱”广附歌手音乐会、“广附之‘美’”师生摄影大赛作品展……本届艺术节中,众多精彩活动将接连上线,广附少年在艺术校园中激扬青春、团结奋进、绽放光彩。

编辑:甘卓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