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种牙补贴发放,福利限本月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05 15:36
金羊网  作者:  2021-11-05
预约热线020-83752288

文/丁香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正式发放高额看牙补贴,进口种植牙低至1折,上门即可获得口腔体检福包一份,享博硕学位种植名医亲诊,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预约热线020-83752288。

德伦口腔为缺牙患者科普爱牙知识

“活到九十九,全靠好牙口”

俗话说“活到九十九,全靠好牙口”,健康幸福的晚年需要一口好牙来支撑。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的口腔保健意识也随之增强,但还是有不少老年人、年轻人对于缺牙不够重视。部分年轻人认为,缺一两颗牙没关系、人老了迟早是要掉牙的,等所有牙都掉光了再种牙也不迟。部分中老年人认为,“缺颗牙不痛不痒,左边掉了,右边还可以吃饭”“掉的牙不是门牙,不影响美观,将就将就”“看牙又费时间又费钱,不如忍一忍”。德伦口腔专家提醒,缺牙不种不是小事!不及时修复可能危及身体健康,及时修复缺牙才是王道。

德伦口腔崔保亮医生正在为种植论坛授课

牙齿与身体健康更是紧密相关

人体全身的机能是相互关联的,牙齿与身体健康更是紧密相关,缺牙不及时修复,导致的后果会是不能自如地咀嚼食物,加大胃肠消化负担。而且,牙齿缺失的人通常会长期使用无缺失的一侧咀嚼食物,导致歪脸,影响面容美观。

德伦口腔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数字化舒适种植牙,久用无忧

德伦口腔不断研究探索,率先将舒适麻醉诊疗体系和数字化种植技术结合使用,让市民在看牙过程中实现“术前放松、术中无痛”的舒适体验,还大大降低手术风险,让种植过程更加安全、快速、舒适、微创,实现让疑难种牙变轻松,让普通种牙更舒适!

匠心云集,博硕专家亲诊

德伦口腔专家团队拥有“三高”——高资历、高准入门槛、高临床经验,院内各学科带头人基本皆为原三甲医院名医,均拥有20年以上的临床经验,技术精湛。诊疗过程高度透明,诊疗全程在患者的亲眼见证下施行,给患者知情权,尊重患者的选择,更让患者对自己的选择放心。


编辑:余燕红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